故意上钩的胖雩y

“季节轮换,总有新的故事值得期待”
🧣:故意上钩的胖雩y

【葱花鱼】单手举雩

网络视频有感

BGM:万物生

——————


「南城支队马列主义逢案必破玄学交流群」内蔡麟上传分享了一个网上很火的视频——“我有室友举高高”,并放下一串狂言说他轻轻松松能举起俩,遭到众嘲。


蔡麟不服,誓死捍卫尊严,表示明天去分局就举两个给大家伙开开眼。


廖刚知道步重华屏蔽了这些群聊,悄悄调转话头:你就是在当年也是那个被举的,不过如果是步支队的话……「狗头」


张小栎:步队战斗力max


蔡麟:能单手举仨!!


众人纷纷附议,话题又很快被岔开。


屏蔽群消息的步支队确实是什么都不知道,但是窥屏的小吴看了个完全。


战斗力max小吴认。可是单手举仨,有夸大其词之嫌,但很符合步重华Bking人设。步重华洗漱完擦着头发出来听到熟悉的BGM循环播放,心里明白家属又沉迷网络了。


走近一瞄,好样的,家属在看男大学生。


想起上次步重华给他拍的独一份毕业典礼变装,吴雩抬头,挑眉。


不言而喻。


家里硬件设施不足,像视频那样做不到,不过——不过小吴得先给领导吹头发。


“给你来个有意思的。”


吹完头发,步重华站在吴雩对面,蹲下身,抓起他的一只手十指相扣,让他把另一只手也扣上来。


“手臂绷直。”


吴雩明白了——健身男友单手举人。


“提前跟你说啊,我最近重了。”吴雩提醒。


“我比你更清楚你的体重,准备!”步重华以一个仰视角度看吴雩,看清他眼底的戏谑和期待。


养久了,倒是养出点小孩子脾性。


吴雩刚点完头,步重华蓄力,俩人相握的手颤颤巍巍,待人完全离地一尺后就变得稳当了。


吴雩双脚离地,发出一声惊喜的欢呼,步精英由此得到极大程度的满足。


单手举起一个人着实费力,天天健身的精英也扛不了太久,吴雩落地后跃跃欲试,想把他给举起来。


“你算了吧。”步重华低声一笑,手一使劲儿将吴雩拉起,“你连扛‘麻袋’都不行。”


小吴同志听不得不行二字,当即环住那人劲壮腰侧,一蹲身哐一下给人扛起来摔在床上。


“你——”步重华无奈,“你这是过肩摔。”


吴雩躺倒在他身旁喘上一口气,决定接受现实:“我还是继续朝着我的梦想前进吧。”


步重华顺手伸进吴雩T恤下摆,笑道:“腹肌保持的这么好,离你的梦想还远着呢!”


“我可没有刻意保持。”暗戳戳内涵人呢。







“……你怎么还恼羞成怒了?”吴雩瞪着身上那人,双手死死按住对方作恶的手,“别对号入座呀,领导。”


“我没有,我只是助力你的梦想而已。”


“助力我梦想你现在应该让我睡觉!”


“劳逸结合,比较健康。”


“‘逸’在哪里?”


面对吴雩的“质问”,步重华挑眉,指尖划过底下人的腹部、胸膛、喉结,挑起那人的下巴,俯视角度让步重华的眼神带上些许压迫感,深邃目光似乎要将人看穿,步重华嘴角噙笑,用气声在吴雩耳边说:


“接下来就是了。”


——

End.

评论(40)

热度(6810)

  1. 共2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